东♂亚♂密♂匙

幸会。这里是黑塔利亚极东兄弟的群聊公众号。会在这里发一些群友合写的文章或推荐一些文章和绘画。
群号是779874920

匿名cn:苍蝇

是给@山楂 渣渣渣渣渣 的文的配图

文案「  金枪鱼耀是这片海域的霸主。

  是的,霸主。

  年幼时当其他小金枪鱼都在玩耍时,它已经开始自己训练了。

  “该死的家伙们,”金枪鱼耀不屑的说,“只知道贪图享乐。”

  金枪鱼耀就是怀着这样自大的优越感,一步一步踏上了霸主的宝座。他自觉的认为没有人比得过他,他是天生的王者,是别人仰望却无法超越的存在。

  现在,他有了烦恼,就像所有权利巅峰的人都会拥有的烦恼一样,他缺一个伴侣。

  一个令他称心如意的伴侣。

  为此,他甚至想开一次愚蠢至极的舞会,他要像王子一样,挑选属于自己的仙度瑞拉。虽然他曾经一度鄙夷这种脑残童话,但是现在却不得不开始期待了。

  当他像自己的亲信支支吾吾说出自己想法时,果不其然看到一向稳重的亲信露出被雷劈了一样的神情,虽然急于掩饰,但是他还是察觉到了。

  金枪鱼耀忍着内心的恼火,吩咐亲信去筹办舞会,自己则决定出去转转,也许说是微服私访更加恰当。

  “这迷人的珊瑚滩……”他感受温柔的海水从脸上划过,无比惬意的迷起眼睛,享受在自己国土上片刻的宁静。

  突然,一个小小的东西撞入了他的怀中,猝不及防的吓了他一大跳。

  金枪鱼耀不悦的睁眼,看到怀中竟然是只小章鱼。

  哦天哪,金枪鱼耀惊呆了,我觉得,自己的内心仿佛被击中了,他看到怀里想小章鱼露出歉意笑容的那一刻,仿佛懂得了什么叫做爱神降临。

  堪称那些古典文学一样荒谬的东西,此时却在他身上发生了。

  “先,先生”章鱼眨着眼睛,不安的看着他,“原谅我的失礼,我是说,我不小心撞了你。”

  金枪鱼耀此时像一个坠入爱河的堕落鱼类,他自动把这只可爱的章鱼下巴挑起,柔情似水的轻启薄唇,“没关系的……”他顿了顿,像是没有看到章鱼眼里的惶恐,自顾自的说了下去,“你叫什么名字?哦,章鱼菊啊,这简直像爱神赐予的名字一样,我是说,很好听……”

  “那么,”金枪鱼耀放开他,做了个优雅的单膝下跪,他发誓这个动作像古老壁画上位正义献身的英雄一样英勇动人,“你愿意,做我的新娘吗?”

  他这么说道。」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5 )

© 东♂亚♂密♂匙 | Powered by LOFTER